上窑镇:多部门到上窑镇联合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0:52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字体:
 

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切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5月12日上午,区政法委组织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综治中心来到上窑镇联合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上窑镇平安办、上窑派出所、上窑司法所参与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上窑镇中心街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和讲解常态化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防溺水、禁种铲毒、反邪教、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知识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内容进行了耐心讲解,认真听取了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知晓在接到社情民意调查专线“0551-66012340”来电时不要挂断,需认真耐心接听,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8条、制作宣传展板12个,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平安是最大的和谐、最大的民生,这些年身边的社会环境变得越来越平安,我们百姓也住得越来越安心、放心、舒心,今天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