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双提升”民调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1:26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刘畅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和“双提升”民调宣传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23年1月11日,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在九龙岗镇红旗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创建“双提升”民调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板、设立宣传站、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工作成效、举报平台,《反有组织犯罪法》、省平安办民调电话、综治中心职能、防范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活动形式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民调、主动参与平安社区、平安家庭创建和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群众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同时还对防邪反邪、国家安全、《反间谍法》进行了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民调小卡片200余个,扫黑除恶宣传册300余份,扇子150余个,扫黑除恶宣传围裙350余个,购物袋180余个,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平安九龙岗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