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积极组织参与全市《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08:1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胡翠翠
【字体:
 

8月15日以来,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组织开展的“《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答题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九龙岗镇平安办积极依托全市“《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答题活动”,多种方式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干群参与网络答题。一是及时开会进行落实,要求镇机关全体干部、村居干部,人人都要参与网络答题,人人争取满分成绩;二是各村居借助网格群、居民群,向辖区居民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答题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网络答题,营造人人懂法,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三是利用工作会议集中进行网络答题,8月15日,借助全镇干部大会和村居工作推进会,开展集中参与网络答题活动,针对题目现场答疑解惑,实现了“理解不深,我来解;学习不足,现场记”的良好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氛围,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反有组织犯罪法》网络答题活动”参与率和得分率。

此次网络答题活动在九龙岗镇机关和村居干群中掀起了线上线下的学习热潮,有效地推动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大力提升广大干部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能力和水平。

图:镇村居干部参与网络答题得分

图:会议集中进行网络答题

图:网格群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