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召开“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6:06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胡翠翠
【字体:
 

 

12月2日,九龙岗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胡传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双提升”和扫黑除恶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区平安建设“五大行动”活动方案,通报了2022年市民调有关情况,听取了淮舜社区、九龙岗村“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调度了各村居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情况,同时对全镇平安建设、“双提升”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村居要认真做好迎接全省第三方对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要通过加强平安创建和“双提升”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和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围绕“双提升”各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结合平安建设“五大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宣传,为民解忧,通过宣传标语、广播、横幅、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群众对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同时针对性地处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到及时汇总、解决、反馈,确保九龙岗镇“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