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乡开展人居环境评比和村干部到岗情况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09:51 点击数: 来源: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字体:
 

为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近日,孔店乡党委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逐户评比活动,乡人大主席金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段鹏带领乡四大办组成专班,对各村村部环境及农户家庭环境进行实地观摩评比打分,并进行拍照记录,对环境良好的村部、农户在全乡进行展示学习,对环境条件差的进行督导,并限期整改。

评比重点围绕自觉做好房前屋后、院内环境、室内卫生进行评价。突出村干部带头评,带动党员之间评,群众代表之间评,用三评促提升。让干部带领党员干,党员带动群众干,以点带面,全员参与,在全村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的高潮。

开展人居环境评比的同时,对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干部进行突击查岗,了解在岗、去向情况,对未在岗干部,当场调查核实,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强化了工作纪律,提高了工作作风,切实增强了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