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洛河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08:33 点击数: 来源: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字体:
 

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建设生态宜居幸福乡村,助推乡村振兴,11月28日上午,洛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曹挺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松通报近期全镇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来刚表示,我镇的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但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各村(社区)要结合多种形式的评比活动,建立并完善“积分制”,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性。同时,要多方协作,形成合力,联合城管、安监、环保等部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整改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举一反三,深刻彻底。

最后,曹挺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面广量大,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境整治,集中精力,统筹财力,多措并举,聚焦民生实事、走好群众路线,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