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刷新乡村振兴底色

发布时间:2023-02-15 17:24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有效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提升镇容镇貌。

 

    连日来,上窑镇各村、社区在包村领导的带领下,连续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通过拆除老旧闲置房屋、柴棚等脏、乱、差的无功能建筑,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草杂物、积存垃圾,全面开展治理和村庄清洁行动,实现点上有突破、面上有改善。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坚持、常态化开展的系统工程。下一步,上窑镇将继续行动,巩固提升集中整治成果,以实干的作风和苦干的精神,全力维护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坚持把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大事实事来抓,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厚植上窑乡村振兴的亮丽底色,推动村镇“颜值”再提升,全力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