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08:06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常玥
【字体:
 



10月17日下午,洛河镇召开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曹挺主持,各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农业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镇长王来刚分析了当前我镇在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农村改厕、污水治理、乡村振兴等相关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针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曹挺强调,一是认识要更到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统筹、整改上要及时;二是措施要更有力,要紧盯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处理等重点任务,坚持规划先行,突出综合治理,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氛围要更浓厚,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村民自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完善村规民约,提高村民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