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督查菜市场文明创建暨暖民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8 点击数: 来源: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加快推动菜市场集中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前往金丰易居菜市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暨暖民心检查。

明区长指出,菜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既是大暖民心行动之一,也是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从督查情况来看,金丰易居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离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要求仍有差距。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工作实际,深化为民情怀,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效,敢于直面问题,全力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创建和暖民心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明区长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创城评分和文明菜市实施细则,抓紧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立足常态长效,做到抓经常、经常抓。着眼攻难点、补短板、抓长效,针对问题攻坚克难,创新举措真抓实干,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