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开展“党员齐心发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08:24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作者:李恪晗
【字体:
 

    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月27日上午,上窑镇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以“党员齐心发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镇党员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劳动景象。大家对墙面、路灯杆身、围挡护栏上乱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人行步道、绿化带的落叶杂草、白色垃圾和烟头纸屑进行打扫清运。

此次活动共出动党员、志愿者30余人,清理垃圾百余处,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全镇党员群众的文明意识,提升了人居环境质量,为全面树立干净整洁的上窑新形象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