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文明与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3-03-03 17:36 点击数: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上窑中心学校闫绍红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努力营造学雷锋的良好氛围,提升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3日上午,上窑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上窑森林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文明与我同行”的活动。党员教师带头用实际行动为大家传递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身穿蓝马甲,拿着垃圾钳,走进上窑森林公园,将草丛中、角落里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杂物一一进行清除,并集中处理。教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走一路,捡一路,一个个蓝色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学雷锋活动,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展现了上窑中心学校党员教师们不怕脏、不怕累、学雷锋我当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美化环境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