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9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1月13日上午,大通区政协组织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暨送春联下乡集中书写活动。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副主席陈永强,区政协书画研究院、区书法家协会及区政协书法兴趣小组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浓写春意,一副副满载祝福的春联,一张张承载希望的“福”字,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乡村振兴添一抹火红的色彩,为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又让老百姓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目前,区政协已连续七年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近日还将持续邀请书法家参与到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的活动中来,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送到了广大群众的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