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明冠雷带队赴山东省壹号佳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壹号佳品宠物食品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5 点击数: 来源: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字体:
 

9月19-2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明冠雷,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赴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壹号佳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壹号佳品宠物食品产业园项目事宜。壹号佳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来英,董事郭宏亮向明区长一行介绍了公司产品及市场销售情况,深入探讨了企业入驻大通的可行方案。就宠物食品产业园项目选址、合作意向达成一致。项目单位计划下周带领产业链5家上下游企业代表到大通区实地考察、对接具体合作事宜。

在张来英董事长的陪同下,明区长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厂房和沂南宠物食品产业园,现场观摩了山东汉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