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青雁成长”培养计划年轻干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7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作者:李凯悦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建立完善培养村级年轻干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上窑镇积极搭建培育平台,围绕从严管理培优育强、关心关爱、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努力锻造出一支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的乡村振兴“青雁”队伍。3月28日,农历二月十九,恰逢上窑镇北洞山观音寺庙会在上窑森林公园盛大举行。借此机会,上窑镇组织开展“青雁成长”培养计划年轻干部实践活动。

这次久违的庙会盛况空前,人头攒动“青雁成长团”中的年轻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活跃在现场一线。他们一部分协助公安、交警、现场工作人员等维持现场秩序,一部分主动向行动不便的老人、年幼的孩童等提供帮助,还有一部分配合区政法委、司法局、工会、就业局、应急管理局、税务局、退军局、公安局等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热闹的庙会增添了一抹志愿红”。

下一步,上窑镇将继续抓好青雁成长培养计划,做好结对帮带、学习培训、实践活动等环节,促使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为建强村干部队伍提供源头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