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法治大讲堂--《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3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刘畅
【字体:
 


为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2023519日,九龙岗镇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法治专题学习活动。

宣讲会上,就《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和宗旨、重大意义、犯罪的特征和类型、法律主要内容以及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有关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解释,并就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出了明确要求。宣讲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案例典型明晰。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丰富了学习内容,增强了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有力促进了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