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上窑镇:“大手拉小手,一起过六一”爱心慰问上窑中心学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6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作者:高乾鹏
【字体:
 

为体现上窑镇党委、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儿童的关心关爱,“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上窑镇党委政府、上窑镇关工委携爱心企业到上窑中心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一起过六一”爱心慰问活动,与学生们一起共同庆祝节日。上窑镇党委书记刘子健,党委副书记、镇长谢伟,镇人大主席杨弟昌,党委副书记方艳,副镇长郑孝好,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长英,安徽亚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刘绍华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充分展示了上窑少年儿童志存高远、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上窑中心学校校长朱国周诚挚地向各位来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为少先队组织所取得的成绩,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倍感骄傲自豪。

 

    刘子健指出,青少年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希望、欣欣向荣的美好时代,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最终竞争力所在。带领孩子们重温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和岳飞的《满江红》,并向孩子们讲解了上窑“七色”,勉励各位学生代表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锤炼高尚品德,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砥砺高尚品格,努力开拓视野,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让星星火炬放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