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16:40 点击数: 来源:孔店乡 作者:邱盼颖
【字体:
 

5月31日上午,孔店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月菊主持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全区秸秆禁烧工作方案,从加强宣传、明确责任、加大巡查、严格惩罚、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涉火点村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乡土地整治进度、各行政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结合村情点对点部署了工作。通报了全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有关情况,安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关落后村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高标准农田建设、夏收夏种、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人均收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再加压。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加大力度、提升速度、追赶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