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平安建设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4:37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刘畅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降低各类交通事故发生,有力推进平安九龙岗建设,5月26日上午,九龙岗镇召开了平安建设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毅主持,包村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各村居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各重要路段悬挂道路交通安全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群、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二是加大排查力度,各村(居)要对辖区内的危险路段和事故易发路段,沿路的隔离栏及交通安全标志等基础设施进行全力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上报并立即整改。最后,会议还对双提升民调、信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