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0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作者:李恪晗
【字体:
 

 

    5月26日上午,2023年上窑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第五次集体学习在党委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刘子健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育警示的通报》(中纪通〔2023〕4号),《泄密典型案例选编》(秘密★10年),《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督查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育警示的通报》,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最后,刘子健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夯实理论知识根基。吃透学深学习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回应群众期盼的实际举措和成效。二要压实责任,在推动落实上彰显责任担当。立足全镇发展大局,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严格要求,在作风建设上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