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开展“我为洛河添新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2:33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常玥
【字体:
 



春种一株苗,夏来绿万山。315日下午,洛河镇党委书记曹挺率队赴王庄村河堤开展“我为洛河添新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镇村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高举党旗、身穿红马甲,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既分工又合作,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被栽种下去,焕发出勃勃生机。当日下午,共种植板栗树、梨树等果树100余棵,为河堤增添了一片新绿,提高了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下一步,我镇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导,立足镇情实际,严格落实“林长制”工作责任,加大苗林管理力度,巩固造林绿化成果,不断提升森林覆盖率,打造生态宜居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