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风风光光送喜报,兴高采烈迎殊荣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9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作者:常明明
【字体:
 


3月14日上午,大通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窑镇人民政府联合为3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大通区副区长张倩茹带队,区人武部部长李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婕、上窑镇党委书记刘子健、上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管晓冬等相关负责人一行为现役军人徐坤、余永春、宗浩送上三等功喜报,为他们家属佩戴绶带,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党和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将全力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宗浩的父亲说:"男儿当自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培养以及对我们军属的重视和关怀,希望他再接再厉,在部队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再为家乡增光添彩"。

立功受奖不仅凝聚着军人无数日夜的辛勤汗水,也少不了军人家属在背后的默默奉献。近年来,大通区上窑镇为鼓励现役军人投身强军事业,安心部队服役,矢志报效祖国,从各方面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在“春节、八一建军节”开展慰问等形式,让军人有获得感、荣誉感、成就感,大力营造浓厚拥军氛围,同时也影响和带动了上窑镇优秀儿女立志参军报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