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机关周五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1:43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方璐
【字体:
 


 

2023310日下午,洛河镇机关周五集体学习会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俊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镇党委书记曹挺参加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讲话精神;部门负责同志领学《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镇纪委书记传达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抓深抓实“六不”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提升效能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镇机关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洛河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汲取思想伟力,凝聚服务发展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要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坚持问题导向,整治“六不”,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落细,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塑造良好作风形象。(通讯员:方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