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4:51 点击数: 来源: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杨海燕
【字体:
 


3月10上午大通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刘长城区委编办副主任陈成,政府办主任徐娜到会指导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振宇同志主持。

大通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振宇通报上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明冠雷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严格、剖析深刻,取得了一定效果。回顾2022年大通街道整体工作,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信访工作、营商环境、征地拆迁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短板和不足。对于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各位班子成员要加强分管工作的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提升战斗力,通过传帮带、老带新等方式,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形成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三是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大力发展经济,为持续改善民生奠定坚实物质基础;五是加大民生投入,着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六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事活力。

姚振宇同志作表态发言,代表党工委班子指出,一要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与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坚持实干当先,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坚持从严从实,带头修身律己。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