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种平安树,共建平安村

--九龙岗镇开展平安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3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胡翠翠
【字体:
 


草长莺飞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九龙岗镇组织20余名网格员和志愿者在陈巷村环山路绿化林开展“共种平安树,共建平安村”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平安村”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活动现场,春潮涌动,热火朝天,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提苗压实、浇灌整理,并贴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邪反邪宣传标语。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一棵棵樱花树苗迎风挺立,为“平安村”的新春大地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网格员闫玉洲表示,他会像新植绿苗一样,再续为民服务活力,厚植为民情怀,守一方水土,护一方平安,为平安九龙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通过自身服务网格群众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队伍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