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机关党支部举办“研读党章、集体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9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常玥
【字体:
 





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观念,2023310日,洛河镇机关党支部举办“研读党章、集体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章节进行集体诵读,由王同志领读,全体党员逐句跟读。大家高声朗读、神情严肃、深入思考,对党员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这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方式既严肃又活泼,受到了全体党员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集体诵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进一步提振了自己的精气神和自豪感,升华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强化了自己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洛河镇机关党支部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从严从实要求支部党员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