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8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尹梅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在广大女职工中的学习热潮,3月8日,九龙岗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创城应知应会、新修订妇女权益保障法、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反家庭暴力法、妇联工作职能职责等,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后,以题板必答、团队抢答、指定回答、两两对答的方式进行比拼。

竞赛现场,选手们机智抢答,稳扎稳打,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赛场气氛被不断推上高潮。经过四轮紧张对决,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气氛活跃,大家热情高涨,掀起了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接下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前瞻性谋划好、整体性推进好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