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组织开展收看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获奖英模影片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0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胡翠翠
【字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宣传见义勇为英模事迹,引领社会新风尚,近期,镇平安办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居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获奖英模影片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安庆三少年托举生命》《勇斗歹徒》等见义勇为模范事迹影片。同时,工作人员还讲解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的相关政策,普及见义勇为法律知识,传播尚上向善、伸张正义的社会正能量,鼓励广大群众勇为智为、见义敢为。观看影片后,群众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见义勇为英雄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头倡导见义勇为英雄行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此次活动,在镇机关、村社区开展了8次,约300余位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影片,营造了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勇于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辖区群众对见义勇为的理解、支持与认同。

下一步,九龙岗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广泛挖掘、整理、宣传“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事迹,并继续加大见义勇为事业的宣传力度,引导辖区内群众自觉成为见义勇为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树立良好社会风尚,传递更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九龙岗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