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村集体经济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7:49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作者:王玉娇
【字体:
 

 

    1月31日下午,上窑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村集体经济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子健主持,党政领导、包村领导、各村书记、窑河及马庙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汇报了2022年度本村集体经济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集体经济发展做了初步规划,参会党政领导和包村领导对各村的集体经济情况作出点评交流。

最后,刘子健书记强调三点:一是成绩可喜可贺,盘活了许多资源,集体经济总量翻了几番。二是问题不容忽视,发展的项目质量不高,可持续性不强,还有部分资产、资金、资源没有盘活。三是未来信心满怀,各村要确定好发展目标,做好项目谋划,盘活资产、资金和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做到镇域资源共享,使全镇的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