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你我他,社会治理靠大家”--九龙岗镇开展“双提升”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0:22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刘畅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双提升”宣传工作、增加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2月7日,镇司法所、平安办在九龙岗镇顺发泽润园小区开展了标题为“平安建设你我他,社会治理靠大家”的“双提升”宣传活动。活动由镇司法所钱所长主持开展,镇平安办、泽润园社区两委成员及网格员参加。

 

 

        活动中,司法所钱所长、泽润园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北门利用社区广播、社区网格化管理微信群、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召集小区居民参加活动,工作人员详细地为群众讲解了双提升工作的内容和具体措施、要求,最后由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了参加活动赠送的围裙和手提袋等小礼品。

  此次活动在小区内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为平安九龙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有力的推动了双提升工作在社区的开展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