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6:00 点击数: 来源:上窑镇 作者:谢中琴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期,上窑镇组织综治成员单位,各村、社区网格员及平安建设志愿者们在各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宣传活动。

 

    网格员及平安建设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向村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耐心向他们讲解和宣传安全感和满意度相关工作,解答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疑问,告知群众接到 12340 结尾和 0551开头的电话时,要耐心接听并客观中肯的做好家乡的“发言人”。同时,志愿者们还告知村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注意事项,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

与此同时,镇综治中心组织成员单位在中心街开展集中宣传,各村社区还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及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感满意度相关知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