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6:36 点击数: 来源:九龙岗镇 作者:胡翠翠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反邪教工作,近期,九龙岗镇组织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区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镇反邪教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反邪教工作使命担当。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推动反邪教工作提质增效。强化教育转化,有效消减邪教人员存量。加强宣传力度,通过集中观看反邪教视频、网格群及走访宣传等各类方式和渠道,普及科学理论文化知识,提高群众宗教和邪教的辨别能力,增强抵御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反邪教斗争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村居要切实负起责任,集中力量强化教育转化,把反邪教各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营造科学文明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平安九龙岗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