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乡召开医保筹资调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3:12 点击数: 来源:孔店乡 作者:邱盼颖
【字体:
 

12月1日上午,孔店乡召开医保筹资调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月菊通报了我乡医保筹资工作进度。先进村做了经验交流,后进村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我乡疫情防控、创城工作、双提升满意度评估、环保工作、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做了细致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何伟强调:一、各村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力度。加快排查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周边涉疫地区返乡人员信息,严格规范落实常态化管理要求。二、各村要明确工作目标、明确时间安排、明确奖惩政策,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圆满完成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任务。三、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乡村两级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