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淮南市邀请“兵支书”共话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9 点击数: 来源:安徽日报
【字体:
 

5月26日下午,淮南市“‘相约老兵’·‘兵支书’共话乡村振兴恳谈茶会”在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方楼村村史馆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河,“兵支书”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兵支书”谈生活、谈感想、谈时事,积极分享退役后如何扎根基层、在乡村振兴中有哪些收获。参会领导围绕“兵支书”培训、提升“兵支书”能力等方面进行发言。

茶会活动中,“兵支书”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掌舵人”;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做发展治理的“领路人”;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带头人”。

大通区上窑镇方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方昌龙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兵支书,我今后会保持军人本色,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工作,积极创新实践,勇于创先争优,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汇聚更大力量。”

随后,参会“兵支书”还一起参观了上窑镇方楼村村史馆、新四军纪念林。“相约老兵”系列茶会活动的持续开展,为广大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叶琨)

老兵融编辑: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