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淮南高新区、大通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4 08:39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吴巍 张昌涛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和22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在淮南高新区、大通区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兵分别开展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淮南高新区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全力抓好双招双引,持续培育大数据、新型显示两大特色产业,延伸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要持续纵深推进“暖民心”工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不断补齐短板弱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疫情防控、推动经济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信访维稳、文明创建、保障民生、项目攻坚等一线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淮南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大通区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宽阔、逻辑严谨,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坚决,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宣传引导上求实效,充分发挥区、乡、村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用好政府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积极开展“微宣传”等活动,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地宣传解读。要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迈上新台阶。(11.2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