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发布时间:2024-04-15 16:00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毕思敏
【字体: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为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宣传活动在大通区远望广场举行,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副书记曾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集中宣传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围绕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旨在增强单位职工和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了解,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


区直相关部门、大通街道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