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施培
【字体:
 

3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孙春来,各工委(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成祖顺、区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通区幼儿园(外窑分园)、大通区幼儿园、港深童心幼儿园,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师资及人员配备、制度建设、保教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区人大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大通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全区学前教育发展进行了座谈,并对我区近年来学前教育软硬件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视察组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和保障力度,完善软硬件设施,强化师资力量,不断实现“硬件”“软件”双提升;要进一步提升保教质量,加强教学教研,创新办园模式,确保大通学前教育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建立健全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防护体系,为幼儿成长提供安全良好环境;要充分结合城市发展要求,统筹制定学前教育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整体办学布局;要加强对外宣传,大力宣传推荐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努力营造关注、支持、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