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2023年度区委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聂素娟
【字体:
 



3月18日上午,2023年度区委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刘俊青到会指导。区领导曾敬、邵朝辉、王道红、王长春、顾为民、孙涛、茆永生在主席台就坐。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进行现场口头述职,张友贤书记依次进行点评。其他党(工)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其他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刘俊青作出了点评。

刘俊青点评指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重实干求实效,提高整体效能,聚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营造抓基层打基础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张友贤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大局方向;突出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过硬;要服务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其他党委、党组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