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4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3月14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2024年政协提案交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主持会议并授课培训。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督查考核办、区政协提案委及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提案办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立案提案进行了集中交办,对2024年度全区提案办理工作和区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提案办理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邵朝辉在讲话中指出,各承办单位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以办好重点提案示范提升提案办理整体质量;把握节点、能快则快,以办理提案推动解决一批经济社会发展堵点问题;提高标准、从严要求,以督查督办推动提案办理质效持续提升,为大通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完善办理工作体系,对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既办好相关提案,又解决实际问题;各督办单位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重点提案月督办月通报、普通提案双月督办通报、B类提案跨年度跟踪督办;各部门要一起尽心尽力、通力协作,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开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通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