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务虚会

谋深谋细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15:29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施培
【字体:
 


2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4年度工作专题务虚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光煚、孙春来、刘福岩,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及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各工委(室)和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交流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大家讲思路、谈打算、定措施、提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

段传民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紧扣市、区党委、政府重点中心工作,围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增强民生福祉,精心谋划新一年调研视察监督议题,做到与时俱进、科学谋划;要持续跟进信息宣传工作,紧扣中心重点,强化工作指导,重点加大内刊信息和主流媒体投报力度,多角度多层次进行宣传,广泛传播大通人大好声音;要紧扣“四个机关”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强基固本、开拓创新,以积极的工作心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履职能力、监督能力,全力打造学习型、效能型、工作型、代表型人大机关,以过硬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