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15:20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施培
【字体:
 


2月28日下午,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传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春来、刘福岩,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胜磊参加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各工委主任及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议,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议,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以及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段传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年度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政府难点工作、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依法履行人大工作职责;要统筹推进经济和金融高质量发展,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着力优化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开放走深走实,更好支持大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上,以学促干,争做善作善成的奋楫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