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召开全区驻点招商工作组派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1:31 点击数: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蒋胜男
【字体:
 



2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驻点招商工作组派驻动员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茆永生,区政府副区长田振兴出席会议。

会上,驻宁波市鄞州区、温州市乐清市、常州市高新区招商工作组组长依次汇报了今年招商工作思路及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的有关汇报。随后,田区长、茆部长分别作了部署讲话。

明区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驻点招商组要充分了解掌握我区招商政策及产业发展需求,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对外宣传推介好大通区资源发展优势,围绕“为什么招商、招什么商、怎么招商”的思路,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工作,实打实地引进一批好项目。
    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商促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园区服务中心、区督查考核办有关负责同志,驻宁波市鄞州区、温州市乐清市、常州市高新区招商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