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五经普”
登记、一产指标填报及“两项收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1 16:32 点击数: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王志法
【字体:
 



2024年2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五经普”登记一产指标填报及“两项收入”工作。区领导邵朝辉、成祖顺、张倩茹出席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全区“五经普”个体户登记情况、一产指标填报、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各乡镇、街道、园区及区“五经普”包保责任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明区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之后首次重大国情国力普查,全区上下要切实把开展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紧盯重点任务、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领域、关键指标,集中力量、全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登记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提高记账户“为国记账,为己理财”的意识和自觉,持续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记账员业务素质和调查户日常记账水平,显著提高记账质量,尤其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代记账、记错账等弄虚作假行为。要着力抓好粮食、蔬菜、瓜果、畜产品等一产指标填报确保应报尽报、应统尽统。春季来临,各乡镇、街道要加紧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区政府办、区统计局、区农水局、区园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区“五经普”包保责任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