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通籍在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9 10:1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曼曼
【字体:
 

2月8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2024年大通籍在外人士座谈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商促局局长刘树兵进行招商推介,安徽中至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信等8位大通籍在外人士代表怀着对家乡的拳拳之心,结合自身创业就业经历,从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提升产业发展、挖掘特色资源、优化营商环境等多角度为大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他们表示,近年来,大通区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经济发展活力不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他们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宣传大通、推介大通,把更多信息资源、产业项目、技术人才带到家乡、引回家乡,共同携手并肩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次在外人士座谈会,搭建了与在外人士沟通交流的桥梁,增添了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创业的信心,凝聚了共同建设家乡的强大合力。区委书记张友贤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通籍在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大通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通区在外人才虽身居异地,却常念家乡情、常思家乡事、常帮家乡忙,不遗余力牵线搭桥、建言献策,办了许多促进大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好事、温暖家乡父老的实事。希望广大在外人士做家乡的“形象代言人”“发展谏言人”“项目招引人”,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用独特视角和个性语言宣传大通、推介大通、唱响大通,共同谱写大通发展新篇章。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商促局、区园区服务中心、区工商联、上窑镇、洛河镇、九龙岗镇、孔店乡、大通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