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共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8 10:0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誉洋
【字体:
 


2月6日下午,中共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第2次集体学习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办、中央专项机制办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区委书记张友贤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道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办主任周晨同志领学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坚决开展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为党的总路线总任务服务,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要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