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6 19:4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曼曼
【字体:
 


2月6日上午,区四大班子领导在春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随后赴区环卫处、大通公安分局、高铁东站、交警大通大队、区法院、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检察院等单位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区委书记张友贤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干部胡纯明、虞吉新、宫传林、戴延云、朱修柱、陈广友、单振国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大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老干部们对大通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大通发展发挥余热,献言献策。


随后区领导一行为相关单位送去慰问品,为他们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不断为大通区建设贡献力量,并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