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4-02-06 17:1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宗林
【字体: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常勇、陈永强、张敬亮、宫俊看望慰问区政协部分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政协办公室陪同。



常勇一行先后来到隗礼成、柏松、谭声淝三位退休老领导家中,对他们为大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全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最近身体还好吧?”“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走访慰问中,副主席们与老同志促膝而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悉心听取他们对大通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区政协办公室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领导们感谢区政协多年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大通政协事业再谱新篇章,为大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