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带队慰问困难群众暨开展春节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31 08:33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1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暨市场、食品药品卫生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宫俊,区政协办、区民政局、区商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区委宣传部、洛河镇、大通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成军首先来到淮南市步瑞吉制衣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指导,他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落实好日常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洛河镇金庄社区、王庄村和大通街道幸福家园小区等,刘成军走访看望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嘱咐基层干部继续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处,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大通永鲜百货超市、南城菜市场和康平药店,刘成军仔细询问食品药品安全情况和市场供应保障情况,要求食品、药品经营负责人要依法合规经营,认真落实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自查自检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春节市场秩序的管理,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卫生安全检查,让百姓放心购物、健康消费、高兴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