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6:57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朱桂芳
【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等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政协办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成军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充满“辣味”,既指出了问题、交流了思想,又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刘成军表示,将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认真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打牢思想政治根基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强化履职为民,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强化整改落实,在提高履职质效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