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6:48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1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区政协副主席常勇、宫俊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等研讨发言。

刘成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政治敏锐性,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密切联系群众,发扬斗争精神,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大通篇章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