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6 15:4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聂素娟
【字体:
 



1月6日上午,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发表讲话。区领导刘成军,曾敬,邵朝辉,王道红,王长春,顾为民,孙涛,茆永生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在前排就座。



会议书面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张友贤同志受区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虞吉新、张健、聂鑫三位同志辞去区委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递补陈松、谢伟两位同志为区委委员的决定(草案)》《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明冠雷分析当前全区经济形势并安排部署2024年经济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转型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取得一些成绩,但困难依然不少,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招商引资实现突破、乡村振兴实现突破、重点领域实现突破。新的一年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坚决打赢翻身仗,奋力实现在全市、全省排名大提升,顺应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需要。

张友贤强调,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牢牢抓住重大机遇,增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的信心决心,聚焦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实现新突破。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提供坚强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开拓、积极作为,埋头苦干、负重前行,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

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负责同志;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常委及各工委室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部分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